close

我們這趟賞楓的佛蒙特州之旅還順帶造訪了北美有名的洋基蠟燭 
(Yankee Candle)
﹐位於麻省南鹿田鎮 (South Deerfield) 的這間店是
全美兩間旗艦店之一﹐也是
洋基蠟燭誕生地旗艦店大到什
麼地步呢
? 它包括了五個區: 蠋博物館家居館洋基蠟燭專賣
聖誕村以及餐廳﹐全連在一起﹐聽了都覺得壯觀吧! 待我一
一道來


先看看外面
﹐傳統的鄉村風味﹐在十月當然要有濃濃的秋意啦
除了一顆顆大南瓜外還有一叢叢盛開的菊花﹐在現在已經降到冰
點附近的冷天看來更令人懷念那樣的暖度
右上角照的是其中一
個入口
﹐直通蠋博物館﹐裡面可以嘗試以古法用蜂蠟自己作蠟
燭哦
!

 


這左邊是通往聖誕村的大門
﹐說是城門比較恰當﹐裡面的走廊裡
則是陳列了許多右圖的城堡和武士一類擺飾﹐十分中世紀的華麗﹐
而且這些東西的價格也有點貴族

 


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聖誕村
﹐最吸引我的是這些濃濃懷舊風的小
房子﹐每年到了聖誕節附近﹐許多商家就會在櫥窗裡陳列這些房
子﹐點上小燈﹐加上一些佈景﹐我總是忍不住一再駐足
到了這
裡﹐好滿足哦
! 一個又一個櫥窗﹐不同的主題﹐最好的是不管何
時來這﹐總能感受到聖誕氣氛

 


聖誕村裡當然少不了各式各樣的聖誕裝飾
﹐這一小區只管陳列﹐
另外有一大間專門賺大家錢的地方﹐還好還早﹐完全沒有想到聖
誕節該怎麼佈置﹐所以全身而退

 


這是家居館的一角
﹐通常商店裡我是不好意思照相的﹐但這帶餵
食器的鳥屋實在特別﹐雖然沒興趣買﹐也想照下來
這裡還有許
多庭園裡的擺設
﹐以及廚房用品﹐多是鄉村風﹐所以還可以看看
就好

 


哈哈
﹐別以為我們很克制﹐結果是淪陷在蠟燭專賣店﹐面對幾百
種不同味道的蠟燭﹐我們三人完全融入其中﹐東聞聞西嗅嗅﹐挑
得不亦樂乎﹐最後提了一大包出來

 

果然還是中了店家的計哈哈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ri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