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紐約了,日夜顛倒了幾天,沒做什麼大事,倒是趕上了櫻花季的
尾巴.看完櫻花後忙著規畫整理我家的前院後院,這是有房子後的煩
惱,所以坐在電腦前的時間少了,有限的時間裡還常被挪去查跟庭院
花草有關的資訊,加上這一趟旅行的照片散落各處,待我整理出頭緒
後再慢慢說,先貼紐約櫻花的吧
!

 
一出地鐵站,布魯克林植物園大門邊上就有兩棵櫻花燦爛地開著.

 
離大門處不遠的松月也正是開到極盛.真好,趕上看這我最喜愛的櫻
花.要不是太陽大和人太多,真想在這樹下坐一天
(我還是不習慣席
地而坐
)

 
櫻花地和櫻花道的關山櫻是這櫻花季尾的重點,有些人就學起日本人
坐在樹下感受起櫻花的詩情畫意來了,只是我覺得關山櫻實在太紅了
點,連拍近照都意興闌姍.


殘存的紅枝垂,稀稀疏疏的有點悽涼,特別是看過櫻花地和櫻花道那
些火火的關山櫻.

   
植物園裡還有許多其它的花盛開著,有海棠、丁香、紫藤和鬱金香,
把挑出來的照片都貼一起好了,希望以後自己的院子也能有這些美麗
的顏色
(顏色就可以了,我家院子小,種不了什麼樹的)

 
關於鬱金香,今年仍是有許多品種,除了上面貼的嫩嫩的粉色外,還
有這些濃妝豔抹的.
 
明年我家院子也要有鬱金香! 今年秋天一定要記得埋下它們的球莖,
明年才不需要羨慕鄰居的花園
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ri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